超越,哪怕是一点点…

旅行--感受心里生活

【关系越好的,往往是最爱损你的】说话时,你总是能自动屏蔽那些不爱听的。你的毛病她们永远比你更清楚。有了小秘密,总是第一个想跟他们分享。其实最关心你的,永远是那个最爱打击你的。


【改变心态】把你所有的不幸总结成一句话,然后问问自己:“3年后, 这对你还重要吗?”喜欢一个人是种感觉,不喜欢一个人却是事实。事实容易解释,感觉却难以言喻。照镜子时间长了,会发现镜子里的自己很陌生。


【高智商男性对伴侣更忠诚】进化学专家金泽智称,对伴侣比较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水平103,而不忠诚的男性平均智商为97。越是智商高的男性,越珍惜两性关系的专一性。以后就可以这样说对方了,你丫要是不忠,你丫就是弱智!!


【关于哭泣】88.8%人哭后情绪能得到改善,只有8.4%的人哭后感觉更糟;70%的人哭泣时不会躲着他人;77%的哭泣是在家里发生的;什么时间比较容易哭泣?39%的哭泣发生在晚上,下午6点到晚上8点是最容易掉眼泪的时间段。


【心理技巧:利用潜意识的力量】每天至少花10分钟在早上起床前,在睡觉前10分钟做想象,因为这两个时间段是输入潜意识的最好时段。所以如果你渴望成功、爱情、婚姻等等,请在这两个时段尽情想象吧!你的潜意识渐渐让你通过想象达致产生信心,从而引领你得到你想要的。


【怀疑自己答错了,改不改答案?】马上要考试了,做完答卷,检查的时候发现两个答案不知道选哪个,这时候该不该改答案?调查显示:55%的人认为改答案会损害成绩,只有15.5%认为会改善;但实际的情况是:58%把答案改对了,只有20%把对改错了,还有22%把错的改错了。因此,下碰到这种情况:改!


【8.2秒陷入爱河】科学家认为,男人与女人第一次见面,关注持续的时间决定了两人是否能相爱。如果一个男人在第一次见面时关注女人的时间超过8.2秒,那么他就已经不止被吸引了,而是很可能已经陷入爱河。


【爱情不是1+1=2,而是0.5+0.5=1】两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个性和缺点,然后凑合在一起才完整。如果没有相互的忍让和包容,很难最终两个人成为一体而各分东西。


【如何认识你自己】人一定要想清3个问题:第1你有什么,第2你要什么,第3你能放弃什么。 对于多数人而言:有什么,很容易评价自己的现状;要什么,内心也有明确的想法;最难的是,不知道或不敢放弃什么——这点恰能决定你想要的东西能否真正实现,没有人可以不放弃就得到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之所以会心累,就是常常徘徊在坚持和放弃之间,举棋不定;我们之所以会烦恼,就是记性太好,该记的,不该记的,都会留在记忆里;我们之所以会痛苦,就是追求的太多;我们之所以不快乐,就是奢望的太多。不是我们拥有的太少,而是我们计较的太多。

【幽灵震动综合症】总感觉手机震动(响了),废了半天劲掏出来却发现什么情况也没有。
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Flute | Powered by LOFTER